Tuesday, August 30, 2011

小更新:)



目前人在婆婆家:)
很久没有看到婆婆和公公了
我公公很in 真的
我用着的laptop是他的
绝对比学校add math老师的电脑还要更新款:)))





我真的必须说一下
我有很努力的整理我的朋友请求
删除朋友,接受朋友
可以给我点时间吗?
不要一直poke我
和spam我的信箱
如果你真的认识我就拜托pm我一封就够了
我会接受你的:))




不是我拽
问题是我真的不认识
我也很想接受
但是facebook可以接受的朋友人数有限
真的很抱歉:)




还有我不会再开另一个profile或者page了
我不是什么明星
也并不是什么出名的人
开facebook只是和朋友互动和沟通
在不然就玩一玩game:)
所以 我只有一个profile






还有
我开了twitter :)
如果facebook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你
你可以follow我的twitter
我保证我twitter比facebook
还常更新
如果你有twitter就可以follow一下我:)
可以按一下右边的follow me on twitter
或这
这里http://twitter.com/miss_ahyee
thanks :)




我和我的blog稍微装修了一下
换了header和一些小东西
你们可以看一看
右下角有个小按钮
按了就可以回到最顶端:)




最后
拜托你们按一下左边的nuffnang一下
thanks:))))
enjoy your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