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KEEP CALM AND BLOG ON

真的有些吓到
我竟然就这么度过了长达一个月的考试
而且这是我十一月的第一篇?!
读书其实没有很累
累的是要明白
我真的有用心去读
好啦
撇开看看小说看看戏睡一睡
我都有在读
都最后一次考试了不读我要干什么?!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抛开书本
书本们!明年见咯



你可明白读书已经很痛苦的就是在一次过生3粒痘痘
再加上越来越深的黑眼圈的痛苦吗?
我快疯了!
我真的很累啦!
去看我拖了很久的鬼戏
YES!
再见了!:)






麻烦按一下旁边的nuffnang
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