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




今天是11-11-11
没有觉得很特别
只是因为标题我想不到xD


最后一天读书了
很快一年过了感觉才刚开学不久
成绩拿到了
不是很满意
有进有退

最后一天了别人在玩我很努力的去听bio
实在佩服自己
虽然满脑子想着下课



add math 老师已经给了明年的功课
太棒了!
我很感谢他
让我及格
所以没有怨言xD




放学后回个家
我今天终于出去了
我自认宅在家里几天了
我的11-11-11和朋友一起过



和margaret一起到city square

当然要逛逛新开的cotton on
何时才有zara和forever 21在JB ?
不管了,有买到喜欢的东西



之后就到处走走走
女生最大的运动就是血拼!
我今天应该消耗了很多卡路里:)



然后逛到累了
就到paparich吃我们的午餐
真的很巧!!
mei yee 和parrin一通电话问我们在那里
回答她们后
她们也在来着paparich的路上
就这样meet在一起吃
过后才发现原来我们去的地方也一样:)



几个女生在一起就总会自然而然的拍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D
照片在mei yee和parrin的电话儿
还没拿到
迟点再放



lalalalalalala
大概就是这样
很累啊
整身酸痛:(



去休息了 :)))))






假期了
笑一个嘛!:)
ENJOY YOUR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