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2011



老实说
其实没有很想打这篇
因为毫无重点
整个假期我超级颓废
每天睡醒就吃然后玩玩psp
看看戏又在吃
脸蛋似乎胖了?
天哪!再这样下去我双下巴都要出来了啦啊啊!





话说那些年很红!

打开facebook几乎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踪影
是的,我有去看了
很熟悉的画面毕竟我还在高中
最不熟悉的就是我们学校没有那帅气的学长/同学xD
也没有像沈佳宜那又会读书又

有漂亮脸蛋的女同学
明明我和她就只是差一个姓
怎么人家那么厉害?!
她真的很美不需要太多修饰自然谁不爱?
但是比较prefer她长发:)










由于实在太闷
我去找了很久没看的台湾偶像剧
挑中拜金女王
目前只看了一集
谁叫电脑那么慢-.-
不过挺不错的撇开女主角不说
我的van ness还是一样帅!
还有dior鳄鱼皮限量版名牌包包!



话说有一天我去学校拿了Rm100
只可以说家长日都没那么多人哈哈






憋了很久的唱歌瘾明天终于可以去唱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