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1天开学+唱k=累

今天
读书
一起来
下雨
啦啦啦啦~


第一天就
淋雨
直接醒来~


去到就看到我的MAY TAN
看到你sad sad这样~
还蛮难过的~
你有黑鸡啊~
我一个人啊~


然后看到lynn lynn~
烫直了
认不出
看不习惯
可是还是美
那个脸滑到~


然后在班
一个人
没有办法
我是多余出来的那个
7个人
所以我就做了那孤单的第7个人


下课
和我的may
然后找lynn
然后几个就在那里38


打ring
看到黑鸡
她说她成功换班
换去uitm
may tan一个人
她哭了


死黑鸡还那么开心哦
我也要去uitm!!~
听到这消息时
反应蛮大的


moral节~
uia+uitm参班
又过回以前一直说话的日子~
时间一下就过了
开心
我好想你哦
啊雨~
然后上课上一半
突然决定去吃饭
2010年9家人第一次聚会
3个人==


吃着时
看到2个安第一直摸来摸去
有点~~~
吃完了又突然决定去唱k
去到red box
那人说
不能穿校服
又回我家
穿我的衣
rm50一件


ps:做teksi时,我和雨变f5~还有你们真的很会杀价~


然后就唱咯~
回忆了很多事情~
还有~
我们都老了~
一下子就累~


啊雨阿~
要保佑你可以转来啊~
没有你的日子~
好慢过哦~


--------------------------------------------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