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可❤的老师们

学都开了那么久
真的是
有时还是忍不到一些老师
可是又什么办法
我们是学生
我们来学校就是老师最大~


我可❤的bm老师
你的声音很大声
上你的课不错好笑
功课不多我喜欢
总的来说你不错


我们❤做运动数学老
上你的课很好笑
你的身体一定很健康
还有你的蕾丝
哈哈
而且你的英文我明白
因为一直hor hor hor
你也很关心我
我线画太粗
你说pmr不给分
我线画太细
你说用好点的铅笔
太注意我了
我会不好意思


我❤的小小只的bc+sej老师
{同个人}
你是个勤劳的好老师
因为你给我们的功课总是那么多
可是你要改的比我们多
可能你压力太大
一直以为有人说话
可是没有人说话


我最最最❤的英文老师
你可以再可❤点要我们上台oral
真的是太❤太感谢你了
让我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
你真的是我遇过最讨人喜欢的老师了


我美丽的体育老师
你和去年一样可❤
一直觉得有人要test你
可❤咯


我睫毛长长的kh老师
你也是和去年一样
nota还是自己做
❤你咯


怎么可以忘了总是为我们好的科学老师
上你的课我每天都很紧张
谢谢你在训练我的❤藏
还有每天站起来
坐下来
让我的身体做运动
真是善解人意



------------------------------------------------------

johor sultan
驾崩了
要扣黑布
休假一天

安息吧~我亲❤的sul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