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留校
sukan latihan
原本要ponteng掉
可是又没有事做就去咯


放学只有我和阿雨2个人
难得的清静
开心
去麦麦麦麦麦当劳吃
讨厌sukan latihan
还我每天不是bugger就是鸡扒饭
肥死


然后买好东西就看到may
坐在他们的位子
结果他们全部跑光光
看到老虎咩?
我有那么可怕吗?
我又没有饿到会吃人


然后叫may tan 来
哈哈
她吃东西真的是很可爱咯
一层一层慢慢吃
还有啊
骗子
maggie hair你还欠may 2块
明天没有还may就知道
不要以为你头发比我卷就厉害
我不怕你


和may,ant,lynn一起时间过得好快哦
may和ant就回学校了
我和lynn就继续走
然后就
看到可爱到不得了的elmo
baby版的
看来我要抛弃hello kitty了
最近看到stitch和tweety bird也不错


回学校
看到脸红红的may
圆圆的ant
然后就去latihan了
基本上我们去到那里他们已经跑了2圈
我们只是做热身
然后就要去丢“盘子”
也没有丢就上去了


坐在那里聊天
聊了很久
说了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我们3个都没变
还是一样傻白
还有啊
我知道我穿黄衣很亮
我也没有办法
忍忍吧
戴太阳眼镜咯


然后
就回了


晚上还要补习
我要和may和salad做
很累阿
要去补眠了
红红的elmo
几可爱下


黄黄的tweety bird
也不错
蓝蓝的stitch
最可爱
--------------------------------------------------------------------

能永远4个人一起就好


may
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