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失望了....该放弃吗?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2010年
9家人散了
一切都不顺



不敢相信
竟然做出那么多事
不知道是真的是做还是没有做过
当然可以和别人说你没有做
可是我看到的
是那样


我真的很气
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没有想到
结果会是那样
你可以说我小气
你可以不在乎
你可以继续粘你要的人
你可以不理我
我真的无所谓
因为
既然你选择那样做
我也会成全你
我不必为了你那么伤心
害自己被伤害
害自己被人讲是坏人
害全部人讨厌自己


你真的很厉害
你的眼泪可以随时留下来
你可以得到别人的同情
你可以让全部人讨厌我
说我欺负你
那我呢?
我的眼泪要在什么时候留下来?
我要怎样得到别人同情?
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
但是
不是每个人都象表面那么坚强
被你伤害了还要笑着说无所谓的滋味你知道吗?
被误会了还要心平气和的说没关系的感觉你又知道吗?
被你把朋友抢走了还要继续更在你们后面默默地走你又懂吗?
被你打了很痛还要笑笑假装打回你明白那个感受吗?
被你说的话伤害了还继续开完笑着和你说你去死啦你清楚那种感觉吗?


真的很多次了
我也累了
去年9家人吵架
也是你引起
今年呢?


我知道你要粘lynn
你也没有必要抛弃MAY TAN
自己一个人转班
转到了还那么开心
你难道不会顾虑到may的感受吗?
你难道忘了你和may的约定吗?
你们说过要一起在那班不要转
结果?
问人你在班又没有提起过may
结果呢?
完全没有
问你你又没有后悔换来uitm
你说有
我问为什么
结果又怎样?
你说因为goh yit han
你到底把may当成什么?!
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你们认识了几年?
2年
结果她不如你的追求者
既然那样的话
拜托你不要出现在may的面前
不要再伤害她!!
你害到她必须和那些人坐在一起1年叻
你还想怎样?
quit出bp?
让bp的人讨厌may?
不要下sukan?
那是你自己原本就不要下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你要就粘你要的人咯
我们好像只是你在闷的时候用来消遣的东西罢了咯
还以为你会反省
没有想到
你却只是说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你也会说不要丢下你一个人
那你抛弃may的时候你有想过吗?


真的不想再说那么多
只想说
讨厌我
就走开
不要再过来找我
伤害了我又和人说我是坏人
请你离我远点
没义气的家伙~
反正我都每次被你说是坏人
那在做多一次也没关系
不要再伤害任何人了
就当为了你自己吧
拜托真的拜托
改改吧


没有要骂你的意思
只是想要你改
不用把场面弄得那么不好
我是打这篇是说的很过分
但是
是为了你好
如果你觉得我很讨人厌
你可以选择不再和我说话
我也拿你没办法
做回以前的黑鸡
我们都想像以前那样在一起
永远9家人~



-------------------------------------------------------------------------------

真的很累
谁来体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