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恭喜我-欠很久的点名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被我亲爱的林慧欣小姐点到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林佳仪

★马来文名★ LIM JIA YEE

★洋名★ MISS AHYEE

★花名★ 白无常,老佳以,小叮当

★生日★ 9月5号

★星座★ 处女座

★生肖★ 猪

★体高★ 165

★体重★ 45

★宗族★ 华人

★信仰★ 佛教

★嗜好★ 多多多

★兴趣★多多多

★怪癖★ 没有吧吧

★性格★ sohai

★职业★ 学生

★愿望★开心+有钱+健康

★地址★ 我心里~哈哈

★电子邮件★ lim2292@hotmail.com


我爱的

★颜色★ 红。。粉红

★卡通★ hello kitty,tweety bird,elmo,stitch

★花朵★ 仙人掌,熏衣草

★音乐★ 多多多

★食物★ 多多多

★饮料'★ 多多多

★衣服★适合我的咯

★裤子★ 短裤吧

★裙子★ 我喜欢的

★穿着★ 改变中

★造型★ 改变中

★国家★ 韩国,日本,香港

★艺人★ TVXQ~SJ~a.n.jell~+++

★帅哥★ TVXQ~SJ~a.nnjell~+++

★美女★ hera苗苗,枪口小辣椒,mandy,makiya~++++

★物品★ 我喜欢的咯


★季节★ 喜欢有鬼用咩?马来西亚还不是没季节

★动物★ 怕动物

★发型★ 最近又留长的冲动,中长发吧

★节目★ 很多~

★电影★ 很多~

★科目★美术!

★运动★ 讲话

★朋友★ 多多多

★模特儿★ angyness deyn,lena,舟山久美子,leah dizon

★造型师★多多多

★座右铭★ 你去死啦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 很多~

★马来歌★ 没有

★广东歌★ 多

★福建歌★ 很少

★电视剧★ 很多..



★遗憾之事★ 多

★若时光能倒流?★ 不开心的事通统去死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不会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会想要环游世界..做我要的事~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去赚钱拉~

★若有三个愿望★ 就许愿咯

★面包/爱情★ 面包-没有爱情不会死,没有面包会饿死

★雨天/晴天★ 雨天,好睡

★爱情/自由★ 自由,有爱情不自由有鬼用咩?

★黑/白★ 白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唱歌

★美貌/性格★ 美貌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的日子,太轰烈心脏承受不住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最好两个都有

★干皮肤/油皮肤★ 中等就好

★金钱/快乐★ 两个都要

★目前快乐吗?★ 有时

★朋友对你好吗?★ 有些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

★好朋友是?★ 人

★相信一辈子吗?★ 信自己

★喜欢自己吗?★ 超喜欢~

★相信自己吗?★ 信到烂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byebye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飞去韩国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没爱人

★最喜欢的一句话★ 你去死拉


我...

○时尚吗? 当然,哈哈

○哪风格? 要走女孩风

○优点? 多多多

○缺点? 没有,哈哈

○spm有信心吗? PMR都还没考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0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tvxq~sj~a.n.jell+++

★搞笑的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讨厌的艺人★ 不知道

★欣赏的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漂亮的艺人★ many

★甜美的艺人★ many

★可爱的艺人★ many

★古典美艺人★ many

★气质型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实力派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帅哥型艺人★ 东方神起~SJ~a.n.jell+++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瑞恩

★最登对艺人★ 。。。。。。。。。。。。。。。

★有想过当艺人吗?★ 有...money~哈哈


被点名的~
不要点了~不然恶性循环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