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嘿嘿嘿~恭喜恭喜~打针打针~






恭喜呀~
form 3学生~
打针打针~


学校真可爱~
3 uia学生不是人啊?
oral也我们先~
打针也我们先~
头痛~


阿雨阿雨
你也不错可爱~
在那里那么高兴~
哈哈~3 uia先~
uitm还不是一样在隔壁~



好久没有打针了~
3,4年有了吧~
看到那针都要晕了~
防羊癫风~
一看就知道我们不会有拉~
和阿雨在那里说电话~
说到牛奶
豆奶~
vibrate哦~
我们真可爱~


原本要到我了~
过后看到
不可以了~
很怕
随便推一个人过去先~
过后还是要去==
进里面
关着眼睛~
123~
好了~
幸好我的皮够软~
针插得进~
不然我要晕倒了~


打的时候还好~
过后就作怪了~
手的肌肉的~
隔天去学校发烧~
放学后还出去~
我是强的~=]


打了针回家本来还想和妈咪撒娇
结果
妈咪说
该打的
免得你乱乱发疯~


出去出去~
xin tze放飞机~
不过没关系~
她应该有重要事~
结果都去cs~
看戏~


看那个~
percy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不错咯~
第2排我们的~
躺低低~
形象没了~
哈哈~
那个戏蛮好看的
帅哥美女多又多~
---------------------------------------------------------------




帅哥1号~
哈哈~
眉毛好好看~

--------------------------------------------------------------------

美女1号
眼睛很美~

---------------------------------------------------------------


霉女2号
她是里面最霉的
她的发型我要都没有~
不过想介绍她一样东西~
就是rebonding
烧一烧蛇应该会死~

---------------------------------------------------------------------------
我和heather

我和heather
我和黑鸡
我和玛格丽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