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日本帅哥美女




今天
真幸运
我有来学校
日本妹帅哥来^^
虽然我们没份去看
可是还是可以偷偷看
爽死了!!


kh
他们来了
敲锣打鼓
欢迎他们!!
(欢迎了还不是要走!讨厌~)
哈哈
然后wwc就说
很多美女帅哥!
哇~~
够力了~
我激动到脸红红~
犯花痴~
哈哈
画画都没心情哦
躺在那里~哈哈
最后玛格丽特帮我画
谢谢呀~
哈哈


下课就冲过去dewan
pengawas不给进
自私~~
你要看我们也要看嘛
奸人!!!
最后还是看到~~~
哈哈
和lynn偷偷混进去
坐在后面
没看到帅哥~~
美女也很少~~


有人说
我穿他们制服就可以混进去
开心
哈哈
因为我和他们的肤色很像==
阿雨
不要笑
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我眼睛啦~
哎哟


被捉了回班
然后在班还是那么激动
过了2节
sivik
ponteng去dewan
找帅哥~哈哈
看到几个不错帅
美女也很多
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
失望~
没办法看太多
popteen了
印像中日本美女是这样

营野结以
可爱~~~


舟山久美子
美到~~


所以一直以为日本美女像他们那样
所以看到今天的
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很美!!

没有我~
sad
不过好喜欢~
哈哈
戴口罩的很好看下~
其他也不错~哈哈

他很可爱!!!
没有和他拍到~
sad~


娃老~
我是丑的咯~
日本人真亲切
哈哈
又瘦又高~
真可爱

heather最爱的外国人~
哈哈


他们就这样回了~
好快哦~
带我走~
哈哈~
喜欢他们的校服~
虽然不是最美的
但比起我们的~
他们的校服比我们美
100倍!!


为了他们阿~
明年就到我们了~
我要去看他们~
很像只有sn1 sn2 ict~
才可以看~
我要啊~
明年拍多多多多多多照~
哈哈
学日语
改天和heather一起去日本~


就是这样了~
他们走了真不舍得~
haiz
down~~


------------------------------------------------------
阿雨
我可以不要考满分40吗?
我想要考








。。


41
多你一分
比你厉害~
哈哈






我一点都不想念被你偷拍的日子
我的光头照
被人看光光了
哭!!
我比较想念看你电话照片
“研究”人家的照片
的日子
哈哈


ANG TOON JEN的姐姐???
ANG TOON SHEN 的女儿??
少打一句
ANG TOON LYNN的大姐?


明天被叫出去
我会拍手的=]


------------------------------------------------------------




我电话离开我的第一天
我想念你了
哈哈
不过你还是快快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