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黑鸡的倒霉日


5个女的去red box
帮黑鸡小姐庆祝生日
玩得真的很疯~
相信他也忘不了~


没有鱼的鱼生
鱼已经在捞之前
被heather吃完了


被li li偷拍~
heather专心点歌
我的美腿~
哈哈


6个人叫了那么多~
我在抢镜头~
娃哈哈~
不过~
样子是不可以看得~


在厕所
自拍~
我和阿雨~


我和heather
heather喝了酒脸红红
我的还是一样
我是妖怪
哈哈


我~
难得斯斯文文穿裙
哈哈


heather拍的
我的sexyback
哈哈~
感觉我很壮~


黑鸡在洗脸~
我很抢镜哦~


我 heather 阿雨
阿雨超红的
整个就是一个大红包
哈哈~


我们第一次去厕所会来
黑鸡就变红鸡了
被heather用买回来的lipstick1画到这样
heather的美术一定很高分
哈哈


黑鸡够红噢~
新年红红够吉利~
哈哈
口红的颜色我选的
哈哈~


基本上她已经没有feeling了
都醉了
才3杯
在那里乱喊乱叫~
拍些噢~


黑鸡的脸还是那么红
heather在猜拳黑鸡第2份礼物
假发~
so nice大大大大~
美女~在f cube
她已经醉晕了
哈哈


-------------------------------------------------------------

今天是林慧欣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哈哈
听到你做梦梦见我还真是吓到
昨天没有梦到你
因为怕被吓醒
所以打算不梦了
哈哈
生日快乐哦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