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纯聊天==

阿雨呀阿雨~
你说谁正啊?
我啊?
我很歪啊~~~




你可以在hurt我咯~
不回信息
不过
其实





我真的也很懒信息
哈哈



所以算了吧~
不要信息那些有的没的~
可怕到死~


那个谁谁谁
不要乱乱骂我雨哦
她很好的~
虽然她曾经
是最近啦
杀死了只蜘蛛
哈哈



多两分啊~
不可能啦~
我就拿44%咯
给你羡慕到死死~




拜4真的要去啊?
不想啊~~
想在家睡觉
我的黑眼圈
深到
熊猫都要输我了



我怕我飘都飘不动
最近新年
生病
以为自己会瘦掉
结果~
吃太多零食
发福了~~~~~
我的妈呀
黑鸡
我脸要比你圆了


还有阿~
不要以为你白了

stanly只不过是被雷打到
所以烧焦了
你还是黑的
不信我们比比看
娃哈哈



今天heather一直玩我手
摸来摸去
哈哈
豆腐被你吃完了
下次要给钱啊~
哈哈



补习时
看到一只蜘蛛
怕到闪开
结果蜘蛛爬去前面
被前面的人

死了
他以为他在打蚊子咩
那么够力
最近
蜘蛛不适合出来
以免饿死了
被人当蚊子打死
所以躲回家
不然你找spiderman来
教训那些杀死你们的人吧


-----------------------------------------------------------------------



真的要说说
他们日本人的老师
(我猜是老师)
是美的咯
看了上课都爽
他是我们的老师
我们肯定+100%不会逃课
哈哈
我们的老师也不错啦
假的

-----------------------------------------------


最近真的很没有mood读书

日本妹
我真的还喜欢你们哦
雨阿雨
我们一起变正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