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来乱的~


出街时拍的
不想拍到脸~



今天人日
大家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原本要去买电话的
w595~
可是后来又看上~
w705~
所以决定去kl买w705~
娃哈哈
我等着你过来~
我等着你过来~
粉红色哦~~~~~~


回家时
看到
一对大大大大老鼠
在那里追来追去
然后有一家人
经过~
他们的话
够力~~~~~
爸爸说
哇~
他们吃饱饱出来exercise哦~
儿子在那里笑~
妈妈更厉害~
没有啊~
他们出来拍拖
你没有看到男一只女一只咩~
真的是~赢了
够幽默
有前途哦~


我都不会了



要开学了
功课没有做~
啦啦啦
闷闷闷
没有阿雨的日子
真闷




看到你的blog了
没有吓到
我也要考好好
那样我们就可以选要读的班
一起同班
幸福啊~
哈哈



就这样
都说了
我来乱的~
哈哈
拜拜
去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