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落差

心情落差真的好大
不想提
过去吧~过去吧~
拜托别提这事了~


放假了~
终于
我最期待的假期
虽然是一个礼拜
但是
拜托!!
真的不够用~~!!!


放假前
那几天
和heather一起真像老夫老妻
哈哈
希望她的w+++
不会吃醋
我对女的也没兴趣~
哈哈


放假第一天
剪了一个头
我真不满意!!
我真的不适合齐浏海~
所以我决定
把它一去旁边
我可爱的头发
拜托你快快长长
不然我就要去用霸王了~



这个假期阿~
虽然只有7天
可是我要好好充实自己
哈哈
不想过那种随随便便的日子了
为了我的“钱”途
我真爱钱~
也不想出去
因为头发太丑
没脸见人


最近迷上了“就想赖着你”~
还蛮好看的
搞笑
真的很喜欢ella
不做作
言臣旭言大哥
之前觉得他没怎样
看了这戏觉得
他真的很可爱
哈哈
超帅的说
小小彬
最可爱
不错的戏



林慧欣呀
好像谢谢你的安慰
不过
我听了更想哭
呜呜呜
不过还是谢谢你


钟凯意阿
你呀
终于开blog了
很好啊
让我可以知道你现在的生活点滴
老实说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变淡了很多
是距离远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们彼此都有了不同的生活吗?
我不懂
是因为我们都有各自不一样的朋友吗?
我不明
应该是我想多了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
还是我太傻了
一直活在以前我们几个在一起疯一起玩的日子
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回到的日子

有时想想也很开心
哈哈
最起码
我们还保留那份开心的回忆~
有好多事想告诉你
但好难哦
真的很想你
哈哈
我还在等你来拿裤子
或许我可以拿给你












-----------------------------------------------------------


阿姨阿阿姨
我的电话你几时拿来啊?
我可爱的粉红电话
我等着你过来
我等着你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