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_❤






真的好懒惰
一直想更新
可是
真的很懒惰




拜四补习
厉害
差点失忆了
黑鸡用她的鸡头大大力的敲我的头~
都不知道她搞什么鬼
不知道痛字怎样写啊?
找字典




傍晚
阿姨回来了
我的电话电话
哈哈
终于
我的粉红手机上刀山下火海
爬山涉水
经历千辛万苦
来到我面前了~
是开心的咯~
娃哈哈哈哈~


我超级无敌霹雳爱的粉红手机
哈哈
真的好美哦~
喜欢~


再见,我的旧手机
哈哈,我的新电话

今天去cs
吃日本餐
老实说
不是很好吃
哈哈
餐厅拍的独眼龙当当当当!!!
平头照
超级无敌丑~
我的头发阿!!!
拜托你快快长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