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舍得+不够❤

假期就要完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不舍得
忙碌的生活又来了
真的是不爽



感觉开了学
又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pmr越来越靠近
年中考更靠近
我不怕
那是在说屁话




我班什么情况阿?
他们简直就是怪胎
上课一样闹
成绩就比人好超级无敌多~
没压力
是假的
说要充实自己
结果跑去追戏~
我真是可爱啊~



在面子书看到一个状态
电话通讯录很多名字,有急事时却发现原来朋友只有几个 。
这句话
在我自己身上是真的
我真的是很失败
有时候
把朋友当好朋友
可是她却没把你放在眼里
该怎么做呢?




只能什么都不做
发现阿~
我的跟的朋友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
而我朋友跟的多多少少都有十几个
失败阿我



有时候有急事
真的不知道该找谁
信息呢
结果隔天才回
不然就超级无敌敷衍
是是是
我不对
不会选时间
选的都是你们在忙的时间



我真的不会变通
一直活在以前的回忆
哎哟!!!!!!
我真的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大白痴啊!!!!!!
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