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最近真的很累
累到~
没精神~


考试
明明有读
可是不会
不然就我读的
老师不出


那几位老师
你真的那么不爽我啊?
非要把考卷出那么难



一直被妈妈
拿电话威胁

在逼下去也没用~
你也看到我有读阿~
可是~~~~
haiz~~~~~~



还有阿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割纸都会割到自己手~
割了还不知道~
看到血滴到我脚才知道~
痛到~~
血流超多
割到很深
肉都能移~~~~~
阿雨还问~
会不会有流出来~~~~
没良心
虽然我很白
但是我有血~
失血过多啊~






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kukup~
去不成~~
haiz~~


明天就考完试
更压力
怕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