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2010 == Zoooooooo!!!






我越来越爱我们班!
单纯的就我们班
没有参杂任何外人=D


3 UIA 万岁!




曾经我多不希望进这一班
相处过后爱上这一班!





简单的说今天是班游
去动物园
给动物看我们
我兴奋得像个sakai




在巴士上已经自拍了=D

和大我一岁的倩儿!
我们总是玩的很疯!
已经去就看到鸟
还有嗅到想到半死的味道!

这只鹦鹉
声音够力难听!
和倩儿一样!
我的爱人!
尾巴很长!
可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
凯仪我看到你!!!
鳄鱼先生!性感!
感动的图片!
就像我娘和我!XD后面的瀑布很可爱!
是假的==正常图一枚不正常图一枚我和margaret
不要小看这个蛇!
他就是白蛇精我和白蛇精!娘!!我找到你了!
重点是judy~哈哈这是我新养的宠物!
左边叫AH BOY
右边叫AH GIRL
不要害怕啊~他们很红!
演过finding nemo和小狮子拍照!
很可爱啊它!
眼睛大大
很像混血狮子==
新版童眼!!哈哈正常班级照!
我喜欢!不正常班级照
也喜欢==回之前又一张==


--------------------------------------------------




PS-我想说这个是上个拜四的文章
现在才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