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回来了!(图多!慎入!)



一直想更新
但却懒惰
没有以前那股冲劲想更新
生活乏味
也没什么好记录


那一天
11月4日
是班聚
去的人数真的很多
他家很好
动物很多!
2只鸟
2只乌龟
2只打架鱼
和一缸小鱼
他家附近有个河
kotor指数高达100%
还有枕头在里面!!
他很厉害!
随随便便就捉到一只螃蟹
我在那里捞鱼捞得半死
一直都没有
我就像井底之蛙!
第一次捉鱼!
开心得半死!
像个野小孩!
荡了许久未荡的秋千
没想到那秋千承受的了我的重量!
接近20个人在他家
订了16盒pizza
一扫而空
我们都饿了
过后8个人就看戏
包括我
megamind当天做当天看
总结坏人变好人
好人变音乐人
超人变坏人
真的很不错
好笑!
感谢我娘帮我洗脸
把痘痘都挤完出来
真的是他娘的痛!
眼泪不断飚
但是洗出来还真白!别怀疑
图里的不是我!
是我妹!
做着面膜!
不要搞错!
只不过是我妈妈用干了的面膜
喷点水给她敷一敷给他爽一下==


吃头发已经变成我的招牌动作了!
我的天我到底在做什么!
翻白眼!
就差没有吐白沫!重点是我可爱的小抱抱!!==
还有我妹的sexy back !偶尔来个新鲜的猴子脸!
可惜明年不是猴年==
发现拍照我都爱拍左脸
我也不知为什么
但是我不是钟无艳
没有红色的胎记
粉红色加一只驴子==
我在家穿的衣就是多么的恶心==

长不大==




------------------------------------

原谅一下
真的很懒惰edit
所以全部都没edit
就迁就点看吧
或者直接关掉
=D

1 comment:

  1. Wakakaka~
    好久没看到你妹妹叻~
    哎哟~
    你的妹妹好美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