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假期生活=D








一天2篇很吃不消但是现在不打
我怕过了就没那种干劲
喉咙还是一直痛==

阿弥陀佛在加个恭喜发财 辛苦!!
我还要出去hiao的叻==

我的假期生活
虽然很闷
但是算是充实
可又不算很充实

像是在浪费时间吧/.\









我已不知哪一天了

有个家庭聚会?
一家人吃顿饭
太久没见面了

有点尴尬


在这间意大利餐厅吃
很有气氛


环境很舒服
黑黑暗暗



这也是那天的照黑白==



换了个隐形眼镜
因为旧的要过期了
直径太过大了
我眼睛小
带了根本就斗鸡眼







然后又不知是哪一天
去margaret家==




他家刚出生不久的小狗!
我真的不敢抱
我怕==



然后那天晚上
帮朋友庆祝生日
手上那张是火车票吧


火车
超级无敌慢







再次
不知何月何日
和鸡儿,雨儿
一起出去



听说
那间发着橙黄色光的店的老板
钱多到不知道对那里!

听说==


在间忘了名的餐厅吃午餐
满美的
花是假的



碗里面的字
有意思
但老实说有点像狗碗==






--------------------------------------------------------- 最后
晚安

我打到很累

假期太多东西了

不打了=D

不要怀疑

这张照片绝对在发hiao

脸上那4条痕
绝对在装可爱==




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