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I'm fine =D









被病魔折腾了几天
死不了
都在家里没出去
陪伴我的是很久都没有玩的gameboy=D
我中毒了!!
POKEMON很好玩!
连电脑都可以放弃




陪伴我的药
5颜6色
难吞死了





在家实在闷惨了
我想出去




几天前
我把blog的音乐换了
还是有justin bieber !!!=D





最近发现了个美女儿
超有气质!
Olivia Palermo
纽约有名的名媛
有钱有样貌有智慧






有时候
装大方谁没有
人一走就在那里说三道四
辛苦?
谁不会
误会一旦有了就很难澄清
有根刺在心里就很难拔出来






有时一个人总比两个人好
自己会永远对自己坦诚
没有虚伪没有谎言






朋友不要太好
凡事都要保留一点
虽知道哪天他会不会背叛
谁会谁不会
心知肚明



-------------------------------------------

我的tangled做了!
快快快!
我要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