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存







我还活着
谢天谢地
短短的一天
我觉得自己很有当警察的料!
我去danga city mall 玩paint ball
真的很好玩!
虽然刚开始我一直喊很怕
可是真的很好玩!





我喜欢射人的感觉
虽然不是那么准
还有他那里的那套衣服真的很臭
可是多么的刺激
在加一点真实
如果你觉得你心脏跳得很慢
可以去那里玩一玩
包你心脏跳到比看到帅哥美女还要快!




danga city mall 还有射箭场
不过我对射人比较有兴趣
哈哈





还有
我必须警告你们
这个假期我便性感了呢!
不要吐先!
有图为证!





我真的不是穿油漆工人的衣服
那是玩paint ball的外套






应该很快找到我吧xD





这个不是我的手
放心xD
某个行动敏捷动脑清醒地人的手
但是是我的杰作
我射的!!哈哈






还有还有
过后我们去看了这部戏!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THE STRANGER TIDES !




性感的男主角!
他的眼线下水都不会有事情
真的想问问他是什么牌子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很有脑:)
聪明到不行!




女主角真的很美啊啊啊啊!
性感的嘴唇!
身材很好
如果我没有错!
她有代言过MNG
美惨了




这一对是我最爱的!
男的帅!女的超美!
要晕了!
真心喜欢他们
好吧
我有私心
偷偷查了他们xD
帅哥的叫Sam Claflin
美女的叫Astrid Berges-Frisbey
完美的一对哈哈




这个地方真的很美!
妈咪妈咪
我带你去:D




好吧
就这样
草草了事
腰有点痛
手有点酸
脚有点没力
唉,,我真的该做多点运动xD



---------------------------------




那个话说
认真的男人最帅!









很帅对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