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just cant get enough



大头贴阿大头贴
看着照片里的自己
哎?又肥了?:(




假期就像标题一样
永远都不够
看来今天又是个失眠夜
老师明天铁定在周会训话训很久:((
my god
很久没有坐在那冰冷的石灰地听老师训话了
老实说真的没有很想念
我觉得如果
我的心够平静长期坐在那冰冷的地上打坐或许有一日我会成仙?




我觉得明天老师一定会check头发指甲
hmmm
该死指甲油还没洗脱
头发似乎有点长了
OH NO
还有隐性眼镜!!
老师不给我们戴
我该怎么办:(



最头痛的应该是会分考卷
老师应该很勤劳的改完了吧?
ermmmm
我似乎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开始做
重点是·!
谁有明天的timetable?
我的又不见了!




如果我没有做
开学后我会很少更新
有时间我应该在睡午觉
而且生活又变得像以前一样
上学补习睡觉
repeat 又在 repeat



还有
我希望今天我会解决掉那些facebook的朋友请求
如果人生想facebook那么简单就好
好事就接受
坏事就拒绝就好
:))




明天
开学快乐`
希望我不会睡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