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SLOW DOWN




我以为
假期我会勤快点
多打打几篇帖子
哈 一切真的是我以为



当然
今天更新也是图多字少
理由很简单
你们会知道的吧?

---------------------------------------



6月6日
是我妹妹的生日
我们的岁数相隔6年
沟通却没问题
不是她成熟
而是我幼稚
吵吵闹闹几乎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他的生日蛋糕!
很多水果
我喜欢!
可惜我只吃了一片:(((((((((
到现在我还耿耿于怀!




瞧!
他开心得见牙不见眼-.-





蜡烛点燃了
哈哈 我对蛋糕比较有兴趣~!





小堂弟急着用帮忙救火
真的很可爱!





我妹的艳福不浅
还获得了我小堂弟的香吻一个




还有我和娘送他的礼物:)
那只hello kitty我画的!!
很美对吧?xD




我送他的礼物:)



希望她会喜欢


-----------------------------------------------------

6月7日

我去看了xmen: FIRST CLASS :)


很好看下:)))
为什么我没有变种:((((



---------------------------------------------------

假期就要完了:(((((((((
快介绍我鬼戏!
我要在假期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