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开学一个礼拜:)


旧照片
妈呀!我无法接受!
我的天!
班级照洗出来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憔悴!
黑眼圈很严重
没有人了解我的痛苦
谁说班级照没带隐形看不出!




我真的要去剪个头发了
头发越来越长
我就越来越憔悴
OMG
真该死
今年我拍了很多次照片耶!
可是张张都和难看
拍了那么多张又如何?




好好爱护自己
早睡早起!
失眠远离我
周公来找我
当然不要在上课时间一直来约我!




经过这次‘教训’后
我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
哈哈
世界多了很多希望阿!




我发现原来才开学1个礼拜
感觉上了一个月的课



---------------------------------------
这女人
14岁
怎么那么像天使啊?
我还比她老了
我不依!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