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Happy Father's Day :D


那个话说
在上一篇post
我才刚说要去剪头发
昨天就剪了
动作很快我知道
我就说嘛
要我留长真的很难
还越剪越短
这次完全是照着金针菇的模样去剪
不要说我像蘑菇
是金针菇!!

婆婆说我变年轻了xD





看吧
短到要做个招牌都有困难
快快长吧:)



--------------------------------------------


为了帮公公庆祝父亲节
妈妈带我们到

Niniq Bakery & Bistro

电话
607 333 4800
网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niniqbistro?sk=info






生意很好的说
要预定位子
环境很美!



蛋糕蛋糕!
我的最爱!








蛋糕和cupcake
我最爱的hello kitty



我们的晚餐
很好吃
有印尼餐,中餐,西餐


这个是可爱的ice-cream
我妹妹以为那个杯是可以吃的
我的天-.-







这几个是从那间店带回来的战利品!
真的很好吃
怪不得那么贵:)



---------------------------------------

我公公很厉害
他扛完我爸爸该做的责任
在我上学,补习
常常买一堆好吃的东西给我和妹妹
还会煮得一手好菜
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是公公一手修理
厉害吧?
要说公公对我们的好真的是3天3夜都说不完
yo,公公!
happy father's day! :)


------------------------------------------


人就是这样
感情动物
赚得再多钱也买不回陪在家人身边的时间
错过就是错过了
‘你’明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