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阿弥陀佛

不要怀疑
这篇应该是上战场的遗书了吧
再过30多个小时
我就必须考PMR
打这篇是为了记录和发泄心情
 
 
 
老实说
紧张谁没有?
害怕谁不会?
压力谁不觉得?
就是这个考试!
我是否该说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偶尔来个苦中作乐…也不错
 
 
 
很奇怪
以前考UPSR时都会和妈妈或爸爸讨奖励
但是现在呢?
连想都没想过…
一方面是因为思想比较成熟了
知道成绩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而不是为了奖励
一方面是因为没有信心可以拿到好成绩所以不敢开口讨奖励
但是偶尔给些奖励也不是坏事 
 
 
我不太敢和别人说我的压力
因为我怕我说着说着会哭
因为我需要发泄
我有多久没有痛快的大哭了
是坚强?
我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我长久一直憋在心里
会得忧郁症
我常常会突然心情很低落
突然大发脾气
我快疯了?
有时哭出来会比较舒服
不然就不会有哭过就好了这首歌
 
 
 
我很讨厌有人问我你有读书吗
回答有
就会说那么快啊?很怕输噢?
回答没有
就会说不要假假啦…
那到底是要怎样?
 
 
 
还有人往往都会犯错
可是重点是
我讨厌人家问我问题
我把我觉得是的答案告诉他
结果错了
他反过来嘲笑我
你娘的
如果我会到完就在前面当老师了啦
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有错
不然我会笑回你
我还真记仇=D
 
 
 
补习有个讲座会
人数多得吓死人
10个里面8个是为了什么而去自己心里明白
大家都是同个补习中心同个班
那个资料需不需要只分给少数的人噢?!
大家都是有给学费
都是为了PMR而去补习的叻
 
 
 
考试其实可以看到很多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自私…骄傲…等
 
 
 
 
 

总结是大家加油!
10月12就消遥快活了!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