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微笑=D

不知道为什么
标题想放微笑
感觉一来什么都阻止不了
我觉得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抵过千言万语!
常常微笑,世界多美好
我特别爱金范的微笑!他笑一次我花痴一次!
迷死人



 

 


 
 
这篇主要是揭发莫人的恶行
钟凯仪
你被通缉了!哈哈哈哈
我发现到每次我更新后你都会也更新!哈哈
最新那篇还把我名放标题!哈哈
害羞啊我
脸红两团给你…
该死的!
又在部落和别人告白?!
皮在痒啊?
醋和我拿来!我吃…
哈哈哈
 


 
 
 
我讨厌用电话打部落:-(
没有得放照片!

 


 
 
我发现到
我真的爱惨红色!
目光永远都会被红色吸引
小时候觉得只有老人才爱红色
现在呢?
自己爱个半死!
学校给的笔盒
老师开始派的时候
我就疯狂喊我要红色…结果那些和我说要青色要黄色的
都和我一样要红色
发财!你娘的!
搞什么鬼噢!
没主见!





我的面书状态―Ishhh...发现我每天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因为静下来后我会觉得很寂寞=(
说真的我讨厌安静
但有时心情突然不好又会安静下来
心情不佳时比平时安静
往往都没有人知道
我静静的不说话
有烦恼也没有人会注意到安慰的问一下
好像都已经把我的吵闹当作理所当然
把我的安静当作嘴巴累了在休息
很讨厌!
感觉没有人会察觉到我的心情起伏





我是个敏感的人
时时刻刻都在关察着身边人事物
或许是我对朋友缺乏了些安全感
但朋友不是应该在第一时间察觉到我的心情有了变化吗?
我不是100%的坚强
但我是100%的人心
都会有感觉感情感性等…
其实要多注意身边的朋友尤其是最多话…
笑得最卖力…还有样子最坚强的




其实倩儿真的很好=D
她会注意到我的转变
就算是我尽量不表现出来…多么的不明显
她都会问仪儿你怎么了…
我会觉得心真的都暖了
虽然我每次都和你说没事
倩儿你真的很不错啊!
Ps:别飞起来!也不要偷偷和我穿情侣装!害羞啊我!
 






 
我爱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特别是你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