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天儿!



又来更新啦啦啦
标题放到不知放什么

哎真烦!


考试后的样子
眼睛肿得实在太可怕
所以直接弄黑
头发很长!
一直吃到
考完明天后
我要去剪个头发



===========================
凯仪儿!淑仪儿看过来!
我也post的我小时候的照片!



发现我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很多
没办法
人长得比较可爱是这样的啦
哈哈



很蒙阿!迁就点儿看!哈哈


一个月大
真的很可爱!



3个月大!
翻身都有点困难
脸圆圆很可爱!



打个哈欠
哎!真累
怎么老拍我!
小小的脚!!!!




hello kitty 都大过我!
哈哈
小只到不行!



哇!这张我超爱!
小手小脚小眼睛!




这张!
哈哈!
够经典!
嫩白的小美腿?
哈哈!
外拍啊啊啊啊啊!




偷采木瓜的小妞儿!



----------------------------------------------------------

淑仪!你小时候超像混血儿!
凯仪!没有想到你有那么man的时候!


=======================================


好啦!
我读书去


明天我就自由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