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Ishhhhhh !!

还剩2天
开心啦喂!
可是都是我不拿手的科目!
数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笨…
数学就是学不会
真的很丢脸!
眼泪留2滴给他…
生活技能!
这科很废材…
偏偏就是这么废材的科目我不会…
Ishhhh...
Takutnya !!



其实我很Kia shu
哈哈
我怕我成绩考不好没有得选班
我怕我不及格
我什么都怕
 
 
 
看到别人拼命的读我很有压力
Ishhhh
读了那么多
结果呢?
哎哟喂…看命水吧
 
 
 
今天考完科学傻掉
难啊!
考历史时想睡觉
考试很好笑
老师陪我们一起上厕所
真害羞啦喂><
 
 
 
脾气爆躁啊!
压力太大
时不时就没有耐心
讨厌死自己的臭脾气
 
 
 
该死的低落心情
我觉得我需要人的体谅…包容和安慰
我需要心灵上的休息
考个试把我生活作息都打乱了

 
 
 
 
 
考试前一天
把前面头发都夹上去
结果被嘲笑没有眉毛
蜡笔小新赐给我眉毛吧
 
 
 
 
考试用的那间课室很神奇!
早上可以听到鸟叫声
下午可以听到roti车声
还可以听到监考老师高跟鞋的声音
真吵!
还有…时钟是我爱的红色
 
 
 
你不知
真的不要这样想自己
你要知道这次考试对我很重要
不是故意不回信息
对!就是你!
我需要你的体谅
没有人会忘了你
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渺小
你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个很大的空间
我们,一起加油!
 
 
 
 
 
哎…
考完试后去理发院报道!
始终逃离不了短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