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自由=D

考试过了就过了
别再去想=[
我要快乐!




今天原本要看电影

却没戏看
算了

到处走






LIVING ROOM !!
餐厅
设计装潢我喜欢

真的有客厅的感觉

sofa还有抱枕
真舒服

东西也好吃
价格蛮便宜

不错


设计装潢很时尚!
忽略那红红的纸带!







舒适的环境=]






我隔壁墙壁上的小鱼
很衰阿
走路走到鞋子坏
我的英国平底鞋==
没有关系
买了一双小红鞋=]
直接换上没有办法
那算双旧鞋根本没法穿



鞋子在这间店买的
里面有只可爱的贵宾狗

害得我一直大声喊><
走啊走啊走
走到6点回家全身酸
发现自己身体真的很差
健康似乎亮起了红灯


我要照顾好我的身体

该死的压力
全部走开!!





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
他就是陪伴我5天的考试准证
看到闪闪发亮的地方吗?
她是透明胶带小姐!
我水壶漏水
他不幸的湿完

我一拉他就破得不像样
哎还我要用吹风头吹干

麻烦!
这个照片拍上来
以后给我女儿儿子看 2016年就没有pmr了
哈哈

---------------------------------------------



四张大头照

作结尾=]




拼命的说服自己脸上那两团肉是婴儿肥
对!
那是婴儿肥!
哈哈






眼袋黑眼圈
我发现不只熬夜才有

他们几乎每天都跟在我身边大声唱 I WILL FOLLOW YOU !







发菜!

头发遮
到完真个脸!
真的是美
不知道《童眼》的导演要不要来找我拍电影








雨儿的招牌斗鸡眼
加上我招牌吃发菜
整个就是美丽==









再见了!
我的课本
明天的把你们都送走

其实我连名字都还没写上去

我还来不及人清楚你们的脸庞

你们就离我而去
讨厌!
明天谁能帮我拿课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