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明白


3天2头动不动就不去学校
老实说
突如其来的问我
今天几号
我也不知道今天的日期
该把这种生活
称为得过且过?




我们班
很团结
大家都一致
去学校就一起去
没去就都不去
团结在这种地方该说什么?



但我爱那一班!








补习老师拼命地说
上了中四课程很难
要在假期开始补
而且还不断地说
进account班
我明白
原因在他们没有教bio,fiz,che
不断地在那里游说
那只不过是他们赚钱的伎俩







我想好好的到red box
唱个歌
但是
胆小在作祟
有人说过
有6个人一起进red box
结果出来收7个人的钱
他们好奇
问那个负责人
负责人给他们看cctv录像带
真的有那个神秘的第7个人!
我害怕!





我想说
害怕不是没有原因
因为我去看了童眼
和同班同学去看
这个算不算班游?
7个人
老实说我很害怕
所以一直说话来掩饰害怕
哈哈
大家都说我很吵==
做我们后面几排的很有潜力去演鬼戏
那个尖到半死的喊叫声
够吓人
很显然
我们7个人6个都害怕
还有一个从头到尾都没有感觉那样的坐在那里
我佩服!
幸好我们出来时
没有8个人==








这些是带去学校玩的东西
真的很多!
大家都玩疯了









大家不要怀疑!
他是我和justin bieber的孩子!
别打我
偶尔来个幻想也不错
他很可爱
就像我一样
哈哈
不不要脸不是我





那天讲座会很无聊
我就拼命玩这个
16面的rubik
这个是我弄得!
第一次玩就可以弄到完
我真天才
还是我爱的红色
在我bag偷拍的
我bag真的很多垃圾!








我实在忍不住我那狗屁头发
后面长到不像样!
特别是那个乌龟尾巴
终于去剪了
在上个礼拜吧
短到一个不行
他们说
后面很像蘑菇头

我不介意
蘑菇好过乌龟尾!
最起码我现在不需要每天为了那粒头卷来卷去
半个钟
安慰自己
长一点就好看了







有人说
我肥了!!!
我的天
我其实也这样觉得
噢天!
我不要
假期都还没有开始!
我觉得我要绝食了

我娘说做家务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我看我还是肥下去比较好






满脸都是痘痘
脾气越来越暴躁
我想我知道了!
姨妈又要来找我了
真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