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心脏不好者请勿进!


凯仪
你假期真的很闷!
得空!
其实我也一样!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配
因为

*
*
*
*
*
*
*





其实
我一直隐瞒
我的身份
直到前几天
发现我头上长了2只角
才知道
原来
我阿爸是牛魔王!!!!???
凯仪
你有美人痣有什么了不起!
我和lena一样
有那两颗迷人的痣
很多人都说
我拍照从来都不露牙齿
我今天鼓起勇气露了
只不过我有大暴牙
平时在家太得空
用牙齿去要墙壁才会有如此迷人的暴牙
看到我脚上的虫吗?
别害怕!
他是我养的宠物
别人都把虫叫什么小强拉
没创意
听了很腻
所以我叫他{大强}




还有
我改行了
从发白日梦
改行变做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是我的好朋友
我还做了兼职
在动物园
扮猪
这就是我假期工
凯仪他们请15岁的
你可以去那里扮猩猩!
凯仪我不得不嘲笑你
你抽烟那么低等
我抽雪茄
还有人服侍
不要好奇为什么它只有一只手
他就是在《童眼〉
那只要抓江若琳的青色手
不要好奇为什么变白了
我只不过帮他途个漆
不过看来要换个人服侍我了
因为它只有手没有眼睛
所以把雪茄放到我鼻子给我吸了
还有我阿爸牛魔王告诉我
我是当年他和猪八戒的孩子
原来那时在拍西游记
他们太得空
关个灯搞一搞
我就出现了
噢天!
李安断背山找错人拍了!!??



我曾经希望蜡笔小新赐个眉毛给我
他赐给我了!
还是四方形的!
看到我那乌黑浓密的长发吗?
因为我用了霸王!
连洋人都要和我买我那头可爱的长发
看在钱的份上
我买给了他
还有是因为
我决定挑战新的发型
光头!!



玩够了!
哈哈
这是整容后的我!
不要弄到我鼻子
我怕掉下来!


-----------------------------------------------------------




这是我弄得!
很美丽!=D
花了2个小时
好好欣赏




逛cd店发现倩儿最爱的cd!
酒干倘卖无!
他和我说过
他每天冲凉都爱唱!哈哈





还有!
倩儿的偶像!
蔡琴!
因为她不认识蔡依琳
原本想买给他
可是想起他说
他家有一整set的!
所以算了~


冰淇淋!
还是kit kat的!
我爱!




巧克力到完!
幸福!


吃到我眼睛都变love了!
魔力很大的说!


-------------------------------------------------------


妈咪妈咪!
我们去看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