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死神少女




那天出去的照片






黑白灰
简单得来却感觉空虚

---------------------------------------------------------

看标题
就知道我要介绍戏
哈哈
{死神少女}
我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但是演员的演技就。。。。。





房思瑜-渡
我最喜欢“渡不过”的灵魂了
变成一颗石头
帮我支撑奈何桥吧。」   
面对生存困境、生死抉择,   
如果你选择「渡过」,
死神少女就会消失,   
如果你还是「渡不过」,
死神少女会帮助你完成愿望,   
但你,
将会变成「奈何桥」下的一颗石头,   
永远忍受地狱之河的冲刷,支撑别人安然渡过。




她就是死神少女
超帅超酷我爱他!
他总爱说我是奈何桥的守护者
只有在人类渡不过的时候
我才会变成死神





炎亚纶
我真的很无言
看了2集
他的出现不超过20分钟
重点是每次出现就头晕






林辰唏(仔仔)
超帅气啊她
喜欢他的眼神!
我觉得他和死神少女很像!



王子
我真的接收不到咯!
他是顶尖的好学生
也是坏到不行的坏学生
和老师搞师生恋
老师有了孩子
他却寻求死神的帮助
要求死神了结孩子的生命
谁知孩子真的死了
后来他过意不去自己的罪恶感
跳楼自杀
毛弟还以为是他叫死神杀死他的
原来是王子自己要结束他的生命
他去世后
和他搞师生恋的老师
寄了一封信给他
原来他的孩子没有死
而且也不是他的孩子
是她老公的孩子
他只不过要报复他的无情
所以死神其实没有做了什么
只不过是自己渡不过自己那关选择结束生命


他的官方网址
---------------------------------------------------------------------





部落2边放了一些图片
大家看看吧
找了很久才找到
但我相信
过不久
就会有人放和我一样的
是模仿还是巧合?
我不知也不想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