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堕落






犹豫着明天要不要去学校





大家都很勤劳打部落
我很勤劳的在看
其实我也想打
但是就是没东西写
生活如此的乏味






我发现心情总是不好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那该死的脾气





头发前面的刘海
我实在无法忍受
长到一直刺到我眼睛
实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随手拿了把剪刀
剪短了
后果是惨不忍睹
不长不短的想给狗咬
或许
这就是艺术?






SHE-selina烧伤
大家都知道
身体有50%面积烧伤
心痛!
保住性命最重要
我不相信她的歌迷
会因为她的容貌而不再支持她
我相信这世界还有好人
任爸任妈辛苦了
看到他们如此为女儿奔波
实在很心痛
任爸说如果可以他宁愿代替女儿承受这样的痛苦
这就是爱!










重点是俞灏明!
事发时他还用他的身体护着selina
整个就是man!
伤得更严
有几个是真正关心他?
他娘的!
这世界实在堕落!
他烧伤程度比selina严重
他是一个好人
如果不是
selina可能烧的更严重
他其实可以逃跑的
他是个男生跑的会比较快因为没有穿高跟鞋
他可以没有伤得那么重的
因为他有颗善良的心
真正的男人!
赞!
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老实说为什么会发生火灾?
是意外?
我不这么觉得
有些真相如果要故意隐瞒
我们也不能怎样
重点是有没有良心
不要把这个社会想的如此单纯
人们往往把利益看得比良心还重要
希望不要因为利益的问题而换主角
我会大声呐喊我接受不到!






--------------------------------------------------------------

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
连这个肿得像猪这样
算了!不在乎!
我已经没有任何所谓的形象!


那过长的刘海!
刺的眼睛
好痛


整个就是懒惰!
一天肯定睡超过10个小时!
我肯本就是在浪费时间与生命!


-------------------------------------------------



我爱我的psp
在家里都靠它赶走我的寂寞
loco roco !
我爱玩!





我要看戏但没戏看!!!
有什么好介绍?





gossip girl不错!




死神少女也是!
发现我看这戏领悟了很多!
幸好仔仔没死!



我的想法和很多人不一样!
或许我是个怪胎?
但我却觉得很特别!
哈哈



快!
介绍戏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