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第50 POST !!!









终于第50帖了
丫呼!
我好慢哦
人家比我迟开部落都100多帖了
哈哈
慢功出细货==




最近很勤劳
每天更新有没有
哈哈




今天我妹妹拿奖
天啊
我没有份
哈哈
因为我有礼让精神
我一拿就是10个奖10个都拿完的啦
哈哈==
不要巴我啦
哈哈





在plaza pelangi
又买了东西
妈咪说
不要再和我出去了
呜呜呜呜




我妹妹很幸运
抽奖中2次
哈哈




我没有喝到cool blog




我很38
是真的
没有39就好
哈哈



不想说了
乱78糟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累到
头脑停止运作
哈哈




又是超级无敌多照片
还是那句
不要看
关掉!!




----------------------------------------我的晚餐
一个字
酸!!我妹妹
一定是看到我
所以笑那么开心
哈哈今天穿豹纹
啊哈感谢陪伴我的杂志
不然会闷死吧
miliyah
才女一个
不错爱她做我们前面的小男孩
头发很酷!
比我还长==干净
头发两边塞
脸严重够力大
可怕有没有
凶!
杀死你
啊哈
这张不错
蒙蒙
看不到我脸==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