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小更新



相信我
今天我真的很想噼里啪啦的打一篇
长长的
但是很懒呀喂




今天考美术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划到很美==
见到有人走过门沟就给他们看
强逼他们说美
不顶啊
越来越不要脸了
eeeeeeeeeeeeeeee~


偷偷给你们看==




考美术teori时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因为我每做1题不用花超过30秒
一直乱圈涂黑
感觉自己很像很厉害
每一题都会做那样
可是
我每一个都圈最长的==




考完了试
好快
放假2个礼拜
好好放松
考虑着拜1要不要去学校
那个马来文老师很烦呀喂
怪异





放学了和雨阿雨去看戏
从12点一路笑到4点多
整个嘴巴就是酸
看了很多怪异的人
说了很多怪异的话



还有阿喂
我们看阿雨她二姐做的戏福星到
好看下
好笑下
我要去买
4948
搞不好会中个200万
不错咯
真的是大开眼界
第一次看到人哭到那么的丑
笑翻我们俩了
整个戏院都是我们的笑声
我们多活泼可爱下的咯
看那部戏的都是uncle+安第
我们俩是年轻的
哈哈==



平头怪异照
我觉得我头发很厉害
因为给我弄到可以又斜又平
我真强悍



真的很爱粉红啊我
越来越粉红了
整个铅笔盒都是粉红
笔啊橡皮擦啊
一大堆都是粉红
虽然我很少用笔
都没什么做功课
可是看到心情都好
还有我爱的kitty喵
真开心拉喂




我明白
我知道
不用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怪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