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太烦恼

一直打喷涕
要生病了吗?
真想好好病一场在家休息…
静静的思考
 
 
 
我很不明白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那样一直骗我
不是一次两次
而是六七次
很好玩吗?
我真没脑
我很怕你了
不知哪个真哪个假
你给的希望很多
但没有一个真的

就是你heather tay
全部人都被你搞得狼狈不堪
拜托
你可以直接说出来
我不想你再欺骗我
 
 
 
 
真的
很多东西
自己都知道
不想说
就装白痴
但也够了吧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道歉又如何
不是每种问题用道歉就可以解决
不是每种误会用道歉就可以平息
更不是每种伤痛用道歉就可以复原
有时候道谦只不过是种习惯
推卸责任的手段
我听你道歉最其码有超过10多次了
 
 
 
 
真的
还是你想我用你对我的方式来对你?
我奉陪
 
 
 
总之
够了
要转去那里
我不管了
1个人那又如何
不要把我看得很可怜
需要你陪伴
为你着想了一大堆
到最后
留下什么?
 
 
 
 
 
 
真的
够了好吗?
 
 
 
雨和黑鸡还有那个pn.gan
你们不用在挽留了
她并不开心
到头来不只一场空
还一身伤
 
 
 
 
 
我不喜欢把伤心摆在脸上
所以选择了用生气的表情来掩盖
好想大笑
真的没人理解那种心情
 
 
 
 
坚强
我需要你
微笑
我利用你来掩盖走
伤心
 
 
 
 
 
哈哈哈
到头来
我还是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