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HOT AND SPICY

Yeah Baby
今天火警演习
不用上几节课
So nice
学校很坏
发生火灾就该让我们出校回家嘛
还到草场去
要死一起死?
 
 
 
 
到了草场
严重热!!
不行啊!
虫一直飞来又飞去
我和阿雨
2人世界
噢 天
哈哈
2个人吵来吵去
 
 
 
 
消防车很可爱!!
其实很像一只虫
我觉得
消防员够力帅
皮肤古铜色
橙色衣服帽子超抢眼!
没人会看不到…
而且消防人员很有爱心
浇花浇草浇大树
So hot Baby
哈哈
 
 
 
 
灭火时
只知道pn.gan灭不到
阿哈
以后失火不能让pn.gan救
不然真的U die I die WE all die
哈哈
 
 
 
 
12点就完
发财
人家就是不要上数学
老师老师
真的很好笑
Margaret GOOD
You ?
NO GOOD
不顶啊
 
 
 
 
 
上一半
下雨
我昨天还希望下雨今天真的下
我要去做天气播报员== 
 
 
 
 
 
 
睡午觉睡午觉
我最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