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勤劳《

明天明天出去
我爱
好久没有出去了
又可以晒太阳了
吸收能量那样==
 
 
 
今天去补习前
问了黑鸡
说了你
当你是朋友我才当面说的
你知道我的啦
不理你才是生气
但是有时不理你就是不得空
和懒惰
 
 
 
去补习了
无聊啊
看火山爆发
这种那里要看的
我妈妈每天在家看到我和妹都在火山爆发了啦
见惯不怪
阿哈
(希望她不要看到)
 
 
 
然后决定了拜5出去
去我们想去很久的地方
严重缺钱中丫!!
只看不买
看看也爽
 
 
 
 
有时候
看到一些人真的很耀
因为爱炫耀
买到多少都要爆出来
特别是那个
七百多块的
哇!很耀啊你…
头直接痛
奶茶 是我解药
阿哈
 
 
 
 
我真的是很厉害
走路去pasar malam
妈咪
不要讨厌我啦
谁叫你把我生到什么都怕
整个路程都在喊
妈咪丫
不要丢我一个人
有狗在后面…
猫也怕

没有用我阿我
有怕人家打抢我噢
讨厌
连电话都没带
真够环保
天黑黑
路暗暗
哈哈
不错丫
消化…减肥
样样来…
血液整个很循环
脸粉红粉红很好噢
我喜欢
我爱的卡了
哈哈 
 
 
 
 
考完试了
我怕
派成绩
家长日
妈咪
不要杀我
不然我要去警察局吃咖里饭
不敢回家
阿哈
 
 
 
 
 
就这样啦
环保
今天我家老妈最大!
她说是环保日…
她定的…
我们小的只好听咯
我连电脑都不开
用电话更新
哈哈
用11号去夜市
真开心
今晚巴西对朝鲜…
我的最爱…
巴西…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巴西
哈哈
上一次
巴西输给法国
讨厌!
 
 
 
 
好了啦
睡了
明天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