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新鲜感\\\




假期假期
我简直就是宅女
不想出门
想好好待在家
弄自己的东西
我爱
我满足



那个谁呀
越来越不顶你了
说是说的很好听
结果呢
知道你的人了
静静就好
一切是那么的虚假
恶心
不要问我是谁
绝对是意想不到的人
有点自知之明吧




那位模仿我的小姐
谢谢你
那么看得起我
我很不好意思
你可以继续抄
我不在乎
还有阿
你那么崇拜
要不我给你我亲笔签名?




看开了
真的
在你身边的人都那么虚伪
能看不开吗?




真的不是不知道
而是知道了不再说



甚至已经把那人列入黑名单
毕竟我不想多在理会
浪费生命和时间



-----------------------------

最近假期肥了阿我
拼命的吃
放纵的吃
发福的不像样
还剩一个礼拜
减了他吧
KG大哥
麻烦你可不可以快快走啊





假期待在家是有好处的
1省钱
2补眠
3青春痘好了
毕竟我在家的样子和外面的样子反差很
把头发都夹完上去



还有阿
我很厉害睡到双眼皮都出来==


----------------------------------


部落换了新衣
感觉还不错
我喜欢
温馨
哈哈
自己弄得当然爽==
部落的新衣



那天6月6日
我家金贤重生日
还有我家妹妹
和我妈咪和妹
一起出去吃
我还买了一只KITTY猫
给她


那天的照片
哎哟
不知道为什么
脚很短==
最起码我没有edit
眼睛,鼻子,嘴巴,身材
啊哈
自然
只是把照片弄暗点
雨也问我edit照片来做么==




她的蛋糕
ice-cream的
好吃
别是他的cream
哈哈
我爱吃cream



隔天是我小表弟的生日他的蛋糕
真好吃
也是多多cream的
真是的
不肥死我我不姓林


-------------------------------------------

假期剩一个礼拜
我要好好保握呀
明天
终于要出去了
去我婆婆家
晒晒太阳
呼吸新鲜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