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啊哈!!

突然来feel
上来post一篇
短短的一篇



那天
我的巴西赢了
我就知道
赢朝鲜2:1
哈哈
开心



凯意都说了
要去支持我家的edward和bella
哈哈
excuse me
是我们家的啊
小姐
啊哈
6月30日
twilight!!
这次不要一个人看了
哈哈




明天明天
sutera mall
哎哟喂
怕肚子痛
做女人真麻烦
啊雨原本不去
过后又去
一定是为了我
啊哈




拜3
我和姑姑成为第一个进去MNG的顾客
哈哈
MNG sale
便宜了蛮多
但没钱了
烦阿




我发现
我得了
超级无敌霹雳严重的
购物狂病症
我一直会有想购物的欲望
这个病真可怕
我是可恶可救药的购物狂
妈咪说
要治好这个病就是出门不带钱
绝啊!真绝!




也是拜3
去婆婆家
表妹从kl回来
带了一只毛毛的狗回来
红毛玩具贵宾狗
天啊!
可爱又可怕
突然看到一整团毛这样冲着过来
好怕的说
我拼命狂喊狂跳
它则拼命大便小便
幸好有女佣



还有还有
它叫honey
哈哈
很怕它
感觉它情绪不是很稳定
但是真的很可爱
毛有够厚




今年端午节
一粒粽子都没吃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吃
哈哈




就是这样了
决定去睡觉
好让明天的样子没有那么惨
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