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第一天_开学

第一天开学
回学校
只感觉到




有点陌生了
因为2个星期
习惯在家里




迟睡迟起
很愉快
黑眼圈也很快乐
每天都可以挂在我脸上
晒太阳





一到学校
就很勤劳
那功课死命做

真的很讨厌考试后
pembetulan一大堆
黑的黑的没有来
打给他竟然在睡觉!!


-----------------------------------------------


还有
很后悔今天没戴太阳眼镜去学校
那位很“耀”的700块小姐
就坐在我前面
眼睛很痛
我的天
那位小姐
很可爱哦



假期里和我信息说花了700多块
今天竟然吹牛到1000块
真是他好意思说我都很不好意思听
不断的炫耀自己买了衣服眼镜帽子
哦 天
还特地在我们面前把钱包里的钱拿出来说
其实我没有钱了
强 不过最强的是



其实你不用你说
都有人爆出来
你的钱只不过靠
骗你妈妈给你的补习费来满足你买东西的欲望
我真的觉得那个老师很可怜
白白教了几个月
你不补了
他也没拿到一分钱
哎 无言
还有不得不说
你的头发抄的很赞哦
完全一样了呢
无奈 不tahan


-----------------------------------------------------


考完试后还能做什么?
就是派考卷
考得怎样?
惨不忍睹!
7月2日家长日
不知道那是老师又会和我妈咪投诉什么
哈哈




放学后
3个人
拼了老命
都要去看{karate kid}
看了后
只能说
天 ! 真的很好看!
有感动到的说!
12岁要承受给人打
厉害!
原来穿jk拾jk挂jk
也是一种功夫
我要每天做1000次==
学功夫很好啊!
防身
那位功夫小子
我敬佩你!
给你2个大大的拇指
赞!
里面那个坏人小孩
真的不tahan你
那么小就那样衰
虽然过后变好了
但是我还是接受不到咯!
哎呀
改过就好了
那个用霸王的坏教练
真的很想你的腿被打断看看
一直在那里吵




最近学校很像很多节目
那又如何?
我没打算参加
i。u day
7月31
太迟了吧!





最近会少更新
想把欠老师的功课都清完=]





KAIYEE小姐
人家把你放在内容
你放我在番外
哈哈
很讨厌的
说的那么刺激你电话就没有钱了
很好叻你
老爸买相机给你
我不知道要存多久才买到一架
哈哈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