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红红红!

今天11点多才醒来
去冲凉
穿我最爱的红死人不偿命的衣
哈哈
我就爱红色
妈咪说我的品位很aunty
我喜欢就好



1点半
才出门
睡觉睡到眼睛一大一小
涂了睫毛膏
来遮盖眼睛一大一小的事实
化妆是不错
卸妆才讨厌
哈哈



出到门才知道自己很抢眼
衣服又红
鞋子也是
多好
不怕失踪
哈哈



原本5个人
后来剩我和雨
其他人分开走
哈哈



我们俩去拍拖
哈哈
吃炒饭
你一口丫我一口
天啊
很恶
哈哈
研究照片
放大放小
改桌面
地阿
要吓死多少人




走呀走
进去那些买发饰的店
疯了我
不顾形象
在那边狂带ribbon阿,hairband
连小孩子的有兔耳朵的都不放过
很可爱啊我
不知道吓死多少人
我们俩还设计了新发型
哈哈




然后走上走下
脚很酸有没有
穿超级无敌平底鞋还会酸
我几厉害
然后坐下来喝茶
peach tea
只有香味
没有味道
{好}茶!!!




真的很可惜
我要吃豆腐花!!!





然后我,雨,本
去junk sale
是热的
也没有买衣
因为没有钱
克制自己到很好
哈哈
可是我喜欢那个牛仔衬衫
算了吧




回到家真得好累哦
坐在那里不会动
看我最爱的
[全民时尚你最型]
捉穿得好看的路人来访问
我喜欢
因为那些人穿的够真实
哈哈




----------------------------------------------
照片真得有很多
不要看就关掉
红衣
车都不敢撞我
怕我变成厉鬼
哈哈圆圆的脸
水肿
黑眼圈超深
迟睡的坏处
我的侧脸
和怪异的手
吓人照
我就知道我很有拍鬼戏的天分
梁志强拍吓到笑2可以来找我
哈哈吓人照2
死人pattern
大便脸
哈哈
吓人照3
哈哈
这张我喜欢
钱要跌下来的感觉
哈哈
去完junk sale
回来
脸被蚊子叮了一粒
脖子也是
哈哈
啊哈
最经典的
我们俩多可爱
哈哈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