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HI HIGH

今天的数学我有很sad
难到不行
 
 
 
再过1天!1天!
我就放假了!
不能够提早为自己放假
因为明天还有考试
考我的美术!
我爱我爱!
没办法
我的艺术细胞好到爆肝!
我决定了
画蹈田!
虽然去年画过
但是今年要近距离!
讨厌!要zoom in...
去年她们说我的稻田画到很像饼干
多好!
可以像饼干又可以像稻田…
天啊
这就是艺术!
 
 
 
 
 
刚刚补习
画了一只马给黑鸡
再附送我精美签名
你要好好收着
10年后会卖到好价钱我知道
钱归我的
啊哈
 
 
 
 
明天明天明天
要和我家阿雨去看戏
去看你姐演的戏
《福星到》
不错啊…
你姐莫小琳有的拍电影
看到你部落了
感动到
虽然是我逼你写的==
不要不开心
不然我发光亮死你
哇哈
老妖怪可以相信就叫天使了
不过她不配
 
 
 
 
我现在才知道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起”
是《长恨歌》的名句
我一直以为是《西游记》那个戏里面猪八戒每次说的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讨厌!害我错一题
不过那个戏不错看
 
 
 
 
我很想继续写下去
再加多几个图片
但是眼睛痛到不顶啊!
还是只痛一粒那种…
够特别…
不愧是我眼睛…
痛都比别人特别
啊哈
 
 
 
多1天就放假了
我很像关在鸟笼里很久的鸟
要得到自由那样
几有墨水噢! 
可惜
我没有翅膀也不会飞!
真的是去撞树!
 
 
 
 
 
 
我真的很想把我眼睛拔出来再放回去
因为很痛
像the saw那样
那以后他把钥匙放进我眼睛里面
我就可以轻松的从眼睛里拿出来
真帅气
我知道 很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