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发财、

凯仪~
你看!
我把你放在开头~
哈哈
哇老!
澳洲人!!!
我要看
蓝眼睛黄头发
真帅气
不顶啊!
衰婆~
有拍照给我看吗?
哇!
越来越多你们学校的都在blog写了
弄到我很想看!!!!!!!!!!!!
天哪~
我真的要看==





学校
开始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其实也不错
我想
你现在的想法就是我们互不相干了吧?
那好吧
没有必要再为了你破坏我心情
还有
真的很拜托班上的人
不要一直在问我关于她的东西
很烦
来来回回重重复复了不知多少篇
真累





真羡慕你
拍拍屁股就走人
多潇洒
烂摊子全部丢给我
实在是够发财






我很期待这个拜五
家长日
我很有自信!!
我会被我妈妈骂到半死
但是
我希望妈妈我就好
不要
哦 天
但是我可以轰轰烈烈的在家休息一整天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哈哈





开学了2个礼拜
我还是不习惯
时间还没有调回来
哈哈
使到我睡眠不足
生理不协调
长了一颗大痘痘
真无奈




我严重相信我妈妈说的话是真的
她会把我电脑的boardband拔掉
只有拜六和拜日可以玩
所以
我以后会少上线
真无言





7月13考试!
很够力
我感觉我才刚刚考完
怎么又考了
不顶
那些老师出考卷改考卷不会累的咩?
就不能不要考咩?
浪费时间生命金钱力气
不顶





我觉得我很想好好的睡一个觉
毕竟这几天在学校都没有补眠





希望明天轰轰烈烈下一场大雨
好睡觉~
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